航运经济系
 
 
 
 
>> “安全生产月 增强防诈意识 ...   (点击:)
>> 弘扬女排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点击:)
>> 数九寒冬月,爱心暖人心——...   (点击:)
>> 以青春之我,创青春海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2018级拔河比赛落...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庆祝教师节活动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第一届英语情景剧...   (点击:)
>> 航运系 “建设无烟校园”主题...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航运经济系举行“传承五四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
2015-05-18 10:08   审核人:   (点击: )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在学院操场举行了“传承五四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及我系教职工老师和全校学生参与了此次升旗活动。

早上七点,我系女子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国旗,阔步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国旗下,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共同回忆历史,缅怀革命先辈。

随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以及我系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在庄严的国旗下致辞,作为我校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青年学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牢记历史使命,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给实现中国梦的壮丽事业。

航运经济系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