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安全生产月 增强防诈意识 ...   (点击:)
>> 弘扬女排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点击:)
>> 数九寒冬月,爱心暖人心——...   (点击:)
>> 以青春之我,创青春海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2018级拔河比赛落...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庆祝教师节活动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第一届英语情景剧...   (点击:)
>> 航运系 “建设无烟校园”主题...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弘扬女排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航运经济系组织19级、20级学生骨干参观女排精神展
2020-11-23 14:08 高洪超  审核人:   (点击: )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国庆节前夕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说:“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女排的喜爱,不仅是因为你们夺得了冠军,更重要的是你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女排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11月21日,航运经济系组织100余名学生骨干,参观“荣誉至上——中国女排精神展”,深刻体会中国女排始终坚持和发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百折不饶、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

参观过程中,女排队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图片深深感染着学生干部们,有的学生干部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深切地体会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在队列、卫生和学习中,要时刻发扬女排精神,做好自身的工作,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力争做到最好。有的学生干部表示,女排精神意味着永不言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碰到挫折要迎难而上,不抛弃,不放弃。

新时代的女排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高度融合,是中国精神的生动写照,也是爱国主义的具体体现。本次女排精神展的参观学习,是一堂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学生骨干更加深切感受到中国女排精神的深刻内涵。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干部爱国的热情、民族自信心和荣誉感,激励着学生干部勇于肩负自身的责任和担当。

f4eef09713b2e6cc2f6444cdda0999f

9726614228f6d84817a393a973485bf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