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安全生产月 增强防诈意识 ...   (点击:)
>> 弘扬女排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点击:)
>> 数九寒冬月,爱心暖人心——...   (点击:)
>> 以青春之我,创青春海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2018级拔河比赛落...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庆祝教师节活动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第一届英语情景剧...   (点击:)
>> 航运系 “建设无烟校园”主题...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航运系 “建设无烟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掠影
2018-06-14 13:57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我系在“5.31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开展了“拥有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保护我们美丽洁净的校园”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学生树立“讲文明,有礼貌”的良好行为习惯,杜绝校园中个别学生抽烟的不良现象。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例如,通过精心排练、变化多姿的快闪舞蹈,来吸引同学们参加禁烟活动,提高大家对烟草危害的认识;通过张贴禁烟标志和将禁烟标志画在衣服上参加活动等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性;通过提出“不抽烟不递烟,共创无烟每一天”的倡议,让同学们自觉远离烟草,保护健康。

此次“拥有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保护我们美丽洁净的校园”禁烟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校园禁烟的热情,提高了大家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增强了控烟的自觉性,对创设“无烟校园”,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1 为禁烟主题快闪舞蹈)

(图2 为关爱健康倡议活动)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