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安全生产月 增强防诈意识 ...   (点击:)
>> 弘扬女排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点击:)
>> 数九寒冬月,爱心暖人心——...   (点击:)
>> 以青春之我,创青春海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2018级拔河比赛落...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庆祝教师节活动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第一届英语情景剧...   (点击:)
>> 航运系 “建设无烟校园”主题...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航运经济系2018级拔河比赛落下帷幕
2018-11-20 14:57 陈思远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8日,航运经济系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由2018级新生代表参赛。本次大赛以促进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通过拔河这项传统运动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同学都全力以赴,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

参赛队伍以班级为单位,16支参赛队经过十多场比赛,激烈角逐,最终于2018年11月27日正式结束比赛。

每场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都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异常激烈,其他同学和教师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给参赛队员们带来一股股力量。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各个班级团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和集体的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