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安全生产月 增强防诈意识 ...   (点击:)
>> 弘扬女排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点击:)
>> 数九寒冬月,爱心暖人心——...   (点击:)
>> 以青春之我,创青春海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2018级拔河比赛落...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庆祝教师节活动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第一届英语情景剧...   (点击:)
>> 航运系 “建设无烟校园”主题...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航运经济系开展“篮球杯”大学生篮球联赛
2015-05-18 09:58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5月,航运经济系展开了由系团支部主办,系学生会承办的“篮球杯”大学生篮球联赛,此次比赛定于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在学院篮球场进行。比赛坚持“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宗旨,为在我院同学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每班选出6人组成代表本班的篮球队,各班派代表到指定教室抽签分组,不到者视为弃权。比赛采取分组淘汰制,循环出前八名再进行淘汰赛。此次篮球赛竞赛规则按照中国篮协近年制定的竞赛规则执行,以保证比赛的公平性。

篮球赛开战了!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 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积极的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 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比赛宗旨。

航运经济系篮球赛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