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安全生产月 增强防诈意识 ...   (点击:)
>> 弘扬女排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点击:)
>> 数九寒冬月,爱心暖人心——...   (点击:)
>> 以青春之我,创青春海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2018级拔河比赛落...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庆祝教师节活动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第一届英语情景剧...   (点击:)
>> 航运系 “建设无烟校园”主题...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经贸管理系举行系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
2009-05-31 12:48 航运经济系  经贸管理系 审核人:   (点击: )

2009年3月26日晚,经贸管理系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系学生会表彰暨换届大会,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强、系主任孙铮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指导教师唐龙龙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干事的决定”及“关于成立第三届学生会的决定”,为张晋松同学等第二届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干事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孟令琴同学作为第三届学生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本次大会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为主题,制定了更高更强的社团目标。

王强书记和孙铮主任分别发表了讲话,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向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和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职责,自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工作中,坚持“律人先律己”的原则,培养政治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树立全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始终保持工作的热情,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将学生会的工作做到实处。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