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安全生产月 增强防诈意识 ...   (点击:)
>> 弘扬女排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点击:)
>> 数九寒冬月,爱心暖人心——...   (点击:)
>> 以青春之我,创青春海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2018级拔河比赛落...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庆祝教师节活动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第一届英语情景剧...   (点击:)
>> 航运系 “建设无烟校园”主题...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航运经济系举办模拟招聘会
2012-12-26 14:40 航运经济系  航运经济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使学生提前了解社会竞争状况、尽早掌握面试、求职技巧。航运经济邀请上海日邮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管理人员,及具有多年企业和教学经验的老师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模拟招聘会。

本次模拟招聘会力求真实还原招聘现场。由学生携带制作好的简历直接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并最终得知是否有机会应聘成功。逼真的模拟形式使学生够切实感受到就业市场的竞争压力,同时通过模拟招聘了解企业对于应聘人员的实际要求。招聘环节结束后,负责面试的企业人员及教师对同学们在招聘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模拟招聘会自己受益匪浅,并将从老师们的交流和点评中总结自己,在未来的学习中更有针对性,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

招聘会1
模拟招聘1
招聘会2
模拟招聘2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