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案例成...   (点击:)
>> 《集装箱装箱实务》课程教研活动   (点击:)
>> 祝贺航运经济系“智慧港航教...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打造由“仿真”到...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项目化 任务化 ...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喜获院级教学成果...   (点击:)
>> 做实提升办学能力项目,促进...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提升办学...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航运经济系张敏老师交通运输职业教育科研项目顺利结题
2014-10-27 08:35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张敏老师主持研究的《基于行为目标导向的精品课程共享资源建设研究》于2014年10月13日正式结题。该课题以《港口企业装卸实务》课程为例,探讨了如何激发学习者的学习动力,树立符合其自身发展的学习目标,使教学活动成为一种渴求知识、主动寻求探索知识、勇于挑战自我的教学过程,并最终确立了提升共享资源平台建设效果的可操作模式。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对该项课题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课题研究方法的科学性和操作性较强,结题报告具有创新性和系统性,层次清楚,观点明晰,达到了预期的研究目标。此项研究的顺利结题还将为我系推进精品资源课建设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结题正式01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