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案例成...   (点击:)
>> 《集装箱装箱实务》课程教研活动   (点击:)
>> 祝贺航运经济系“智慧港航教...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打造由“仿真”到...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项目化 任务化 ...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喜获院级教学成果...   (点击:)
>> 做实提升办学能力项目,促进...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提升办学...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祝贺航运经济系“智慧港航教程”项目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8-11-02 09:58 张明齐、陈静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18年度科学技术奖揭晓,我院航运经济系申报的“智慧港航教程”项目,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该奖项设立于2002年,是依据国务院《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由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全国物流与采购以及生产资料流通领域中的技术发明与科学技术进步成果,是中国物流领域高级别的科技奖项,每年举办一次。

航运经济系的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于近两年完成了骨干专业建设和提升办学能力项目,获得了丰硕的教学研究成果,此次获奖的“智慧港航教程”项目是提升办学能力项目中的标志性成果之一。该获奖项目聚焦“智慧港航”与“创新教育”,涵盖了项目组成员曹晓发、武莉、张明齐、陈静、刘宝森、张楠等老师编著《港航双创教育》、《国际货运代理实务》、《国际船舶代理业务双语教程》、《港口理货与调度业务》、《远洋运输单证》的五部智慧港航教程,期望为智慧港航物流类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助推智慧港航物流业的发展。

此次获奖既是对航运经济系多年来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探索的肯定,也是对今后系部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激励。我们将会继续推广“智慧港航教程”在兄弟院校及物流行业企业的应用,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为学院的内涵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