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案例成...   (点击:)
>> 《集装箱装箱实务》课程教研活动   (点击:)
>> 祝贺航运经济系“智慧港航教...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打造由“仿真”到...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项目化 任务化 ...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喜获院级教学成果...   (点击:)
>> 做实提升办学能力项目,促进...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提升办学...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航运经济系喜获院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
2018-03-16 13:19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18〕3号《通知》)要求,天津市教委决定开展我市2018年职业教育市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

2018年3月5日—8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邀请校外专家组对各部门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专家组经过盲审,对学院各部门提交的37个申报项目进行认真、仔细的评价,最终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其中航运经济系武莉等老师申报的《校企共建基于港航全产业链的“公司化”实训教学体系探索与实践》,荣获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一等奖,并推荐申报市级教学成果奖;谭刘元等老师主持申报的《基于信息化手段的<叉车驾驶技术>课程教学改善探索与实践》,荣获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二等奖。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