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学访交流谋发展,专业研讨促...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参加京津冀数字财...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张明齐副主任应邀...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成功举办天津市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实践“新技术赋...   (点击:)
>> 航运系教师参加学院“智能航...   (点击:)
>> 金融教研室老师参加“1+X”人...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学访交流谋发展,专业研讨促改革——航运经济系赴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参观调研
2023-04-13 16:28 刘一凡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快我系专业课程建设,拓展办学思路,4月12日,航运经济系书记欧丽丽、副主任方煜带领电商专业教研室教师团队赴天津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学访交流。

方煜老师就我系专业能力发展及课程体系建设做了阐述。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院长热情接待,并全程讲解师资团队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电商专业负责人刘建莉老师就电子商务历史沿革、专业特色等做了详细讲解。双方教师在课程改革、校外实习、竞赛取证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此次学访交流活动行程虽短暂,但收益颇多,打开了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发展的一扇窗。通过学访,我系电商教研室教师感到收获颇丰,并希望有进一步合作。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多加强沟通交流,虚心学习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快专业建设,共同为电子商务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