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学访交流谋发展,专业研讨促...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参加京津冀数字财...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张明齐副主任应邀...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成功举办天津市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实践“新技术赋...   (点击:)
>> 航运系教师参加学院“智能航...   (点击:)
>> 金融教研室老师参加“1+X”人...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航运经济系教师参加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2019-06-24 10:29 申习身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6月19日,航运经济系金融教研室主任申习身老师,代表学院参加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全国高校66所初创申请联盟会员单位代表齐聚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逸夫楼。金融科技产学协同创新联盟由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三方发起成立,旨在进行金融科技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社会组织和高等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产业和教育各自优势,实现金融科技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促进金融师资培训,提高金融教学质量,增强金融专业学生就业竞争力。

会议进行了联盟章程的审议,分别聆听了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熊熊教授关于比特币起源与发展报告,广东金融学院郑荣年教授关于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研究报告,天津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王永勤教授关于天津市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以及北京联合大学赵睿教授关于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方案介绍。华夏银行天津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监、招商证券金融科技部经理分享了企业对金融科技发展的实践成果和人才需求。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秘书长单位参与组织会议。通过参加会议,对我院金融管理专业学生互联网金融就业方向的探索更加明确,同时学习了最前沿的金融科技知识,丰富了金融专业的教学内容。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