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学访交流谋发展,专业研讨促...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参加京津冀数字财...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张明齐副主任应邀...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成功举办天津市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实践“新技术赋...   (点击:)
>> 航运系教师参加学院“智能航...   (点击:)
>> 金融教研室老师参加“1+X”人...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航运经济系教师参加暑期师资培训
2017-09-21 15:43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开拓新的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手段,航运经济系部分教师利用暑假期间到各地参加师资培训。

2017年7月16日至22日,物流教研室方煜老师参加了在连云港由交通运输管理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交通运输管理类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培训重点讲解了物流企业运营人才需求及能力分析;快运企业基本业务流程及常用管理方法;3、以企业案例形式解读B2B,B2C,C2B,C2C,O2O等不同电商运营模式;集装箱重箱操作岗位跟岗等内容。

港口与航运教研室的陈静老师参加了2017年8月份在哈尔滨举行的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教学模式创新暨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交流会。交流会主要围绕建设优质教学资源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授,同时也提出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诸多挑战,例如信息孤岛、认证机制、信息化队伍建设等等以及如何突破传统培养模式,因材施教自由发展;建设网络教学平台,提高教学效率和保证质量。

集装箱教研室的张敏老师和港口教研室的张楠老师分别参加了在广西北海和四川成都举行的“互联网+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培训学习。两位教师重点学习了如何使用视频软件来录制课程;如何完善课程内测和在线课程设计;翻转课堂技术路径等内容。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拓展了教师的教育视野,更新了教师的教育观念,增强了教师的教育能力,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大家一定把学到的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尽快应用到各自的课堂教学中。

 

暑期师资培训01

暑期师资培训02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