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学访交流谋发展,专业研讨促...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参加京津冀数字财...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张明齐副主任应邀...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成功举办天津市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实践“新技术赋...   (点击:)
>> 航运系教师参加学院“智能航...   (点击:)
>> 金融教研室老师参加“1+X”人...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航运经济系张敏老师参加混合式教学师资培训班
2017-09-11 10:39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6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的通知,推进“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资源制作与应用能力,2017年8月,航运经济系张敏老师参加了由中国教师教育发展协会继续教育委员会组织的“基于混合式教学—微课制作与翻转课堂教学法应用培训班”。

所谓混合式教学,就是要把传统学习方式的优势和网络化学习的优势结合起来,也就是说,既要发挥教师引导、启发、监控教学过程的主导作用,又要充分体现学生作为学习过程主体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

培训中我系教师认真系统地学习了混合式教学的基本模式、翻转课堂技术路径与课件快速制作方法,广泛吸收了各大知名院校教师的建设经验。为今后教师采用混合式教学方法开发课程、促进信息技术与实践教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不仅更新了我系教师的教育观念,拓展了教育视野,还有效地增强了教师的教育能力,提升了教学水平。

航运经济系张敏老师参加混合式教学师资培训班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