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学访交流谋发展,专业研讨促...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参加京津冀数字财...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张明齐副主任应邀...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成功举办天津市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实践“新技术赋...   (点击:)
>> 航运系教师参加学院“智能航...   (点击:)
>> 金融教研室老师参加“1+X”人...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航运经济系申习身老师参加财会专业校企合作创新模式交流会
2016-05-30 13:48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5月26日,我系财经教研室主任申习身老师,应邀参加了在天津职业大学举办的财会专业校企合作创新模式交流会。本次会议研讨的主题有:税务改革背景下的财税人员基本能力要求,天津神州浩天公司对财会专业校企合作创新模式进行主题交流,易创高科公司对财会专业创业合作模式和资源进行了介绍,天津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进行了校企合作前景展望、产教融合发展的总结发言。

天津高职院校财会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通过交流,对会计岗位职责细化,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财会人员素质要求、职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会计专业学生分岗培养、信息化等方面对会计学习的影响,理清了校企合作开展财会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思路。

财会专业校企合作创新模式交流会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