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迎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集装箱物流电商党...   (点击:)
>>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航运...   (点击:)
>> 庆七一,我们一起学党史   (点击:)
>> 重温长征历史,感悟长征精神...   (点击:)
>> 学好“四史”砥砺前行——副...   (点击:)
>> 春风化雨数十载夕阳晚霞别样...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召开全面从...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航运经济系开展“谨记历史,缅怀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12-15 10:34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4日晚18时,航运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17级全体同学在第三教学楼213、214、308教室观看电影《南京南京》,开展了“谨记历史,缅怀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的铁蹄踏入南京城,上天在这40天闭上了双眼,这是人类文明里死伤最黑暗的一面,钟山垂泪,秦淮泣血!30万生灵就这样凝固成了一串名字刻在了历史的城墙上。有些历史,我们永不能忘却,至今整整80年了,时间易逝,但历史要永远铭记。

作为新一代的中国青年大学生,要珍惜现在的和平,反对一切战争,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今天,我们以国之名,祭奠。祭奠,是为了牢记。牢记,是为了更好前行泪水纷飞,不是软弱,而是告慰。头颅低下,脊梁挺起,国人当自强!为了,噩梦永不再续!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明白:少年强则国强,国强则民安,国民安居乐业,国家才能更加繁荣昌盛。我们都是这个国家普通甚至渺小的个人,但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国家强大与否不可缺少的力量。在这崭新的时代里,愿国家越来越强大,愿人民在这片土地上,岁月静好的生活,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航运经济系开展“谨记历史,缅怀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01

航运经济系开展“谨记历史,缅怀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02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