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 航运系党支部和天津滨海国际...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情系...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迎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集装箱物流电商党...   (点击:)
>>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航运...   (点击:)
>> 庆七一,我们一起学党史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春风化雨数十载夕阳晚霞别样红——航运经济系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暨张馥通老师退休欢送会
2020-12-16 09:43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三尺讲台几十载,笑谈天下遍桃李”。伴随着不舍和祝福,2020年12月15日,航运经济系全体教职工在办公楼107室欢聚一堂,为2020年光荣退休的张馥通老师精心组织了一场暖心的欢送会。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发昇,航运经济系党支部书记、主任武莉,副书记谭刘元,副主任张明齐和航运经济系全体教职工出席了大会,副主任张明齐主持了本次会议。

欢送会一开始,航运经济系全体教职工的祝福视频映入眼帘,各位领导老师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张老师的真诚祝福,祝福张老师退休快乐。欢送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武莉书记对张老师的辛勤努力工作、勤恳务实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航运经济系对老教师最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航运经济系副主任张明齐畅谈了与张老师共同走过的海运时光,表达了对张老师的依恋不舍之情。李发昇副院长代表航运系为张老师送上全系精心制作的签名台历,感谢张老师数十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和对海运学院做出的贡献。

随后,张馥通老师深情地回忆了在航运经济系的美好时光,感慨万千,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工作的热爱,饱含对领导、同事的不舍,真心感谢学院、系部的关怀。接着学生代表为张老师敬献鲜花,谭刘元、张明齐、刘宝森、周艳、方煜等多位教师表演了暖心节目,回顾与张馥通老师的点滴回忆,表达了对张老师的不舍之情及美好祝愿。一件件往事历历在目,温馨而感人的航运氛围,让大家激动的热泪盈眶,满脸的泪花,满脸的幸福。

欢送会在依依不舍、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为张老师的工作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简朴而温馨的欢送会,表达了学院系部对于退休教师的关怀和祝福,不仅能让青年教师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更能展现航运经济系团结一心,共同进步的同事情谊。为退休老同志召开欢送会,将成为航运经济系一种传统。通过这一温馨的形式,旨在保存一份记忆,表达一种情感,享受一种幸福。这个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员工的心拉得更近,激发出更大的共鸣和正能量,为构建和谐校园、幸福校园贡献自己的激情、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