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 航运系党支部和天津滨海国际...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情系...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迎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集装箱物流电商党...   (点击:)
>>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航运...   (点击:)
>> 庆七一,我们一起学党史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航运经济系集装箱物流电商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08:42 赵倩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党委和航运经济系党支部的部署要求,2021年7月9日下午,集装箱物流电商党小组在三教203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装箱物流电商党小组7位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支部委员张明齐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小组长闫高杰同志主持。

集装箱物流电商党小组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党小组长闫高杰老师带领党小组成员盘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感悟,深入查找差距,检视问题,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会议开始,党小组组长闫高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着,党小组组长及党员教师依次针对查摆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

支部书记武莉同志对集装箱物流电商党小组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支部委员张明齐同志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做点评发言,对党小组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作为党员教师,要将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与提高业务能力充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站位,开拓视野,开拓思路,为系部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