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 航运系党支部和天津滨海国际...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情系...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迎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集装箱物流电商党...   (点击:)
>>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航运...   (点击:)
>> 庆七一,我们一起学党史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航运经济系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15:18 范成龙  审核人:   (点击: )

党史是党员教育的必修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航运经济系党支部于2021年7月3日开展了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们在各党小组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使命,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武莉用视频的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各党小组教师展开了“百年历程,极速60秒”的党史知识挑战活动,小组内部成员通过合作按顺序选举1921-2021之间重要的历史事件,让党员教师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通过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教师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航运经济系的全体党员教师定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和系部迈向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