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 航运系党支部和天津滨海国际...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情系...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迎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集装箱物流电商党...   (点击:)
>>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航运...   (点击:)
>> 庆七一,我们一起学党史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重温长征历史,感悟长征精神——暨航运经济系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11:11 范成龙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化党史学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5月21日下午,航运经济系党支部统一组织协调,在党支部副书记谭刘元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老师、“青马”学子和学生骨干共赴国家海洋博物馆参观"巍峨的丰碑"主题展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风貌。红军长征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的胜利。红军长征不仅创造了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诗,更是谱写了豪情万丈的精神史诗,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青马”学子朱政同学说,我们要传承长征精神,凝聚起磅礴力量,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爱国爱党新青年!

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继续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好教师。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