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   (点击:)
>> 招聘简章--天津鑫华锡物流有...   (点击:)
>> 招聘简章--天津渤涛国际货运...   (点击:)
>> 中谷海运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   (点击:)
>> 鑫方盛控股集团(天津区域)   (点击:)
>> 华夏国际物流集团华威货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未雨绸缪助推就业   (点击:)
>> 校外实训基地顶岗实习汇报展...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简章--天津渤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18-01-08 10:28   审核人:   (点击: )

天津渤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在交通部备案注册的一级货运代理公司,具有无船承运人资格(NVOCC NO.:MOC-NV07137)同时作为WCA,FIATA等国际货运代理组织的诚信公约企业,作为阿里巴巴物贸平台星级服务商,我司致力于开拓和发展国际海运、空运、铁路运输以及仓储、报关、报检、包装、配送等专业物流服务。

公司作为星级一拍档服务于阿里巴巴一达通平台内的众多外贸企业,可以为外贸企业提供外汇、通关、退税、物流、金融、培训等一系列外贸综合服务,为外贸企业规划外贸整体解决方案。受到外贸企业的高度赞誉。

另外作为大型国有企业的合作者,拥有丰富的海外工程项目经验。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国际搬家团队,为您的移民搬家,留学搬家等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凭借在海内外的强大实力、自身的优质服务、良好的信誉和通达的网络,实现了物流及货运代理业务快速、稳健的发展。在业界经营将近10年获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

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和积极进取,公司已逐步发展成为能提供多种进出口服务且拥有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

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客户第一”。

公司优势:作为MSC、CMA、COSCO、MSK、RCL等多家船公司的代理,与各大船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利用码头与船东的优势资源,提供旺季的舱位保障和截港截关后的货物加载及最大限度的减少甩柜几率;异地口岸青岛、上海、大连、宁波、广州、深圳操作经验熟练;与郑新欧、渝新欧、蓉欧等班列有着密切合作可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物流解决方案;每年参加国内外相关展会有效开发客户及提升公司知名度;全球最大的物流交易平台——锦城物流网(国际站&国内站)顶级会员;阿里巴巴物流大市场星级服务商。

招聘职位:一达通销售

岗位职责:

1.负责一达通外贸代理业务推广及服务

2.负责海运的国内外销售及推广

3.负责公司贸易金融服务的服务及跟进

4.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5.负责相关市场信息的收集,及时上报,并能积极对市场进行分析

6.负责应收账款的及时回收

7.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任职资格

1.热爱货代行业,勤奋好学、积极主动、善于沟通、责任心强,有一定市场开拓能力

2.抗压能力强

招聘职位:货运销售

岗位职责:

1、 独立开拓国内货运市场,向客户推荐介绍和销售公司优势航线;

2.、多种渠道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赢得客户信奈;

3.、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依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设计并实施销售计划;

4.、负责客户的跟进,拜访,维护客户关系。

任职资格:

1、有志于从事销售工作;

2、吃苦耐劳,善于沟通

招聘职位:操作/客服

岗位职责:

1、 负责接受客户订舱委托,安排订舱、运输、货物跟踪及单据的制作等事宜

2.、准确及时处理订单收汇、通关、退税、物流等工作流程

3.、及时将货物进展信息与客户沟通,为客户解决货物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4.做好与船公司、报关行、车队、海外代理及各部门的衔接

任职要求:

1.熟悉海运出口流程,掌握国际贸易知识,对操作有强烈兴趣的人员

2.能看懂基本的英语邮件并处理

3.电脑操作熟练,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

4.有一定应变能力,有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5.工作细心、有耐性,能承受工作压力。

6.有上进心,责任心强,能有技巧地处理工作中的问题和发现问题。

 

 

附件【天津渤涛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ppt已下载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