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   (点击:)
>> 招聘简章--天津鑫华锡物流有...   (点击:)
>> 招聘简章--天津渤涛国际货运...   (点击:)
>> 中谷海运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   (点击:)
>> 鑫方盛控股集团(天津区域)   (点击:)
>> 华夏国际物流集团华威货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未雨绸缪助推就业   (点击:)
>> 校外实训基地顶岗实习汇报展...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中谷海运集团2018校园招聘简章
2018-01-04 10:05   审核人:   (点击: )

【全程物流服务提供商】

中谷海运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中国最早专业经营内贸集装箱航运的企业之一,历经二十年发展,成为集航运物流、燃油供应、船舶管理、船员管理、港口运营、实业投资等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自成立以来,中谷海运集团保持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年营业额达60亿,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强企。集团现下设130家分公司办事处,员工超过1300人,经营船舶120余艘,载重吨约150万吨,运力占全国内贸集装箱总运力的17%。据国际权威航运咨询机构Alphaliner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791日,中谷海运集团运力排名全球第21位。

【虚位以待】

    来中谷,一起用集装箱改变中国物流方式!

    在中谷,不问出身,只看能力,有作为就有地位!

    选中谷,全国分配,140个岗位只为你来!

【全面且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薪资构成:基本薪资+绩效奖金+年终总裁大奖+股权激励

    补贴构成:午餐补贴+新员工宿舍+高温补贴+过节费+外派房补+购车补贴+新开网点补贴

    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年假+法定假期+年终慰问+旅游+专业培训+爱心基金

【招聘对象】

    2018届国内高校应届生:毕业时间201811-2018831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人数

专业范围

工作地点

航运管理类
(包括航线操作、箱管、船务等)

40

交通、物流、航运等专业优先

上海

及全国其他城市

市场开发类

40

交通、物流、航运、经济、营销等专业优先

上海

及全国其他城市

财务商务类

20

财务、金融、经济等专业优先

上海

及全国其他城市

我们将提供:

ü 全方位的培养体系——整合优势资源,通过"雏鹰成长计划""雄鹰翱翔计划""高层继任计划"等专项培养体系,提升管培生的专业知识与业务能力;

ü 快速的职位晋升——高层导师全程辅导,3-5年成长为部门业务骨干(高级主管/经理);

ü 广阔的发展空间——中谷作为内贸航运业的翘楚,目前处于高速成长阶段,管培生在此可大有作为。

我们的要求:

    专业成绩优异;出色的沟通能力,擅长跨任务的协同与推进;强烈的求知欲,具备逻辑化的思考方式与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不惧挑战,追求个人价值实现与事业成功,愿意与企业长期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