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会计专业翻...   (点击:)
>> 指尖上的“速度与激情”——...   (点击:)
>> 港航专业成功举办“单证技能...   (点击:)
>> 展现职业教育 崇尚一技之长—...   (点击:)
>> 以技能自信助力技能成才技能...   (点击:)
>> 实训项目简介--U8财务管理实...   (点击:)
>> 实训项目简介--纳税实务实训...   (点击:)
>> 实训项目简介--财务会计实训...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内实训基地>>正文
指尖上的“速度与激情”——职教周活动之点钞技能
2021-05-26 16:43 张微娜  审核人:   (点击: )

为更好的传播金融技能,锻炼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建立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于2021年5月25日开展了职教周技能活动。金融专业以“点燃激情钞越自我"为主题,在三教201教室展示了点钞技能。

本次点钞竞赛共40名参赛选手,分为四个环节进行,第一轮速度点钞;第二轮限时速度点钞;第三轮为限时速度干扰点钞;第四轮混合点钞法。参赛学生们使用单指、多指、五指等多种点钞方式,“戳、捻、抓、推、拨”……他们动动手指,桌面的钞票就被清点完毕。

在本次技能的展示中,参赛的选手们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航运经济系金融专业的风采,吸引了其他专业学生及同学们的驻足观看,观众现场发出阵阵赞叹声。航运经济系把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中,立足金融领域强化金融技能训练,以高标准严要求指导学生实训,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能力。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