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会计专业翻...   (点击:)
>> 指尖上的“速度与激情”——...   (点击:)
>> 港航专业成功举办“单证技能...   (点击:)
>> 展现职业教育 崇尚一技之长—...   (点击:)
>> 以技能自信助力技能成才技能...   (点击:)
>> 实训项目简介--U8财务管理实...   (点击:)
>> 实训项目简介--纳税实务实训...   (点击:)
>> 实训项目简介--财务会计实训...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内实训基地>>正文
实训项目简介--U8财务管理实训项目简介
2020-06-19 15:42   审核人:   (点击: )

U8财务管理软件是引入真实企业工作环境的实训项目,通过实训学习能够帮助学生最大程度的熟悉企业财务工作程序。

目前中国在世界经济环境中所起的作用越来越大,中小企业面对的客户也逐渐扩展到世界各地,企业或间接、或直接的参与到全球市场中去。中小企业所要面对的是直接面向客户的作业模式,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应用ERP可以快速复制标杆的运营模式,贯彻企业制度,规范管理理念,并能够依靠ERP快速的进行管理创新、锤炼持续的竞争能力。

用友ERP-U8是一套企业级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的竞争环境下,不同的制造、商务模式下,以及不同的运营模式下的企业经营,实现从企业日常运营、人力资源管理到办公事务处理等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用友ERP-U8是以集成的信息管理为基础,以规范企业运营,改善经营成果为目标,帮助企业“优化资源,提升管理”,实现面向市场的赢利性增长。

用友ERP-U8是一个企业经营管理平台,用以解决不同满足各级管理者对信息化的不同要求:为高层经营管理者提供大量收益与风险的决策信息,辅助企业制定长远发展战略;为中层管理人员提供企业各个运作层面的运作状况,帮助做到各种事件的监控、发现、分析、解决、反馈等处理流程,帮助做到投入产出最优配比;为基层管理人员提供便利的作业环境,易用的操作方式实现工作岗位、工作职能的有效履行。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