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会计专业翻...   (点击:)
>> 指尖上的“速度与激情”——...   (点击:)
>> 港航专业成功举办“单证技能...   (点击:)
>> 展现职业教育 崇尚一技之长—...   (点击:)
>> 以技能自信助力技能成才技能...   (点击:)
>> 实训项目简介--U8财务管理实...   (点击:)
>> 实训项目简介--纳税实务实训...   (点击:)
>> 实训项目简介--财务会计实训...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内实训基地>>正文
港航专业成功举办“单证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全国院校互联网+外经贸单证竞赛校内选拔赛”
2021-05-26 16:41 ​陈静、张宇诺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5月25日下午,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成功举办了职业教育周特色活动——单证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全国院校互联网+外贸单证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活动由陈静老师主持,张宇诺老师和周艳老师积极参与了活动的现场组织与指导工作。

本次单证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全国院校互联网+外贸单证竞赛校内选拔赛,旨在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紧缺人才培养政策,以第一届全国院校互联网+外贸单证竞赛为主题,选拔具备一定外贸单证理论知识和单证缮制实操能力的学生,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陈静老师在赛前动员讲话中介绍了本次竞赛的意义及规程,充分肯定了参赛学生“不畏难、敢挑战”的竞赛精神和备赛期间的刻苦训练与辛苦付出,为本次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

本次竞赛共有28名本系学生报名参赛。比赛期间,对于学生遇到的参赛系统使用问题,3位老师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学生全神贯注,认真审单、仔细答题,最终,根据个人成绩排名选拔出14名学生参加第一届全国院校互联网+外贸单证竞赛全国预选赛。

通过本次单证技能竞赛,参赛学生普遍反映,经过备赛练习和实战比赛,不仅巩固了自己的单证知识,磨炼了单证操作技能,还积累了竞赛经验,为参加全国预决赛树立了信心。港航专业将不断深化“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将竞赛内容融入课程建设和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学生参赛水平,为学院争得荣誉。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