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带头人闫高杰   (点击:)
>> 张敏老师深入鑫方盛五金建材...   (点击:)
>> 集装箱教研室教师认真做好期...   (点击:)
>> 集装箱运输与管理教研室开展...   (点击:)
>> 抗击疫情教研在线——集装箱...   (点击:)
>> 集装箱教研室首次开展在线教...   (点击:)
>> 非常时期 别样教学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教师参加《集装箱...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集装箱运输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集装箱教研室教师认真做好期末复习工作
2020-12-05 08:44 周艳  审核人:   (点击: )

本学期授课工作已接近尾声,还有两周时间全系就结课了。为了让学生们能够准确把握课程的复习要领,并在期末取得好的成绩,给2020年划上一个圆满地句号,集装箱教研室召开期末复习专题教研活动,布置任务,全面做好各科的复习考试工作。教研室主任闫高杰老师强调本次考试一要重视学生的出勤统计,对出勤不达标的同学要第一时间下达“学情预警”,并协助辅导员老师通知到本人;二要加强有针对性的期末复习工作,尤其要布置好20级新生的复习规划。

集装箱教研室的周艳老师按照教研室的布置,先后对其所授的两门课程进行了针对性的复习指导和答疑解惑。物流专业的同学对《货物认知》的报告中的“配装规则”不太清楚,周老师就利用早晨和中午的时间给有问题的同学补课,港航专业的同学对《国贸实务》中的“贸易术语”和“计算题”弄不懂,周老师也利用课上复习时间再次把重点、难点的地方进行了精讲和练习。当看到同学们都听懂了,题都会了时,周老师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文撰写:周艳,图片提供:周艳)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