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带头人闫高杰   (点击:)
>> 张敏老师深入鑫方盛五金建材...   (点击:)
>> 集装箱教研室教师认真做好期...   (点击:)
>> 集装箱运输与管理教研室开展...   (点击:)
>> 抗击疫情教研在线——集装箱...   (点击:)
>> 集装箱教研室首次开展在线教...   (点击:)
>> 非常时期 别样教学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教师参加《集装箱...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集装箱运输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集装箱运输与管理教研室开展“2020届顶岗实习指导工作”交流研讨
2020-04-23 10:14 赵倩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返岗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指导,确保2020届学生都能顺利毕业,4月24日下午,航运经济系集装箱运输与管理教研室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开展第四次教研活动,针对2020届顶岗实习指导工作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由张敏老师主持。教研室老师首先汇报了各自的顶岗实习指导工作情况,张敏老师说到,按照2020届毕业实习报告的工作安排,学生毕业实习报告的撰写和指导集中在寒假期间及春季持续开展。受疫情影响,师生的实习报告指导环节不能再以面对面形式进行。疫情以来,为减少疫情对毕业报告指导工作的影响,采取了电子邮件、语音通话、微信、QQ等方式线上指导毕业班级学生的报告撰写,督促学生按照进度完成各阶段任务。

面对特殊时期的特殊情况,作为毕业报告指导教师,按照学院要求的时间节点布置,帮助学生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报告撰写相关工作,确保学生“一个都不能掉队”,并将持续用耐心、爱心和责任心做陪伴,助力学生如期毕业。王鹤翔老师在研讨中说道,他指导的30名学生目前都已经顺利到岗实习,都基本提交了实习报告,针对个别未完成报告的同学,将通过与辅导员等多方沟通以及持续跟踪确保其完成。

会上其他老师也提出各自在实习指导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针对这些问题展开了讨论,让各位老师的实习指导工作更加明朗。最后张敏老师深情总结:感谢各位实习指导老师们分享的在实习指导工作的点点滴滴,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实习到毕业工作的过渡。再次感谢大家此时的用心和认真,我们终将迎来2020届毕业生7月的收获与喜悦。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