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带头人闫高杰   (点击:)
>> 张敏老师深入鑫方盛五金建材...   (点击:)
>> 集装箱教研室教师认真做好期...   (点击:)
>> 集装箱运输与管理教研室开展...   (点击:)
>> 抗击疫情教研在线——集装箱...   (点击:)
>> 集装箱教研室首次开展在线教...   (点击:)
>> 非常时期 别样教学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教师参加《集装箱...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集装箱运输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集装箱教研室首次开展在线教研活动
2020-03-30 17:15 张敏  审核人:   (点击: )

为更好地服务线上教学,集装箱教研室于2020年3月27日下午开展了在线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共有7位专任教师,1名兼职教师参加。此外,还邀请到了教务处的宁宁老师参与教研。

本次活动中,教研室8位教师首先结合开学以来的五周教学活动情况动进行了总结汇报,目前在线教学已能平稳有序地开展。随后教师们针对在线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签到时长设置、学生配合度不足、课程作业抄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教师们的经验分享,确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如教师、导员、班委三方配合,提升学生的参与度;设置开放性题目,学生互评课程作业,增强学生的积极性。这些好的做法将会在后续的教学中加以运用和推广。

教研活动最后,教师们针对教务处提出的教学工作由“保运行”向“提质量”迈进的工作思路,积极建言献策。今后将通过补充学习资源、增加讨论环节、实时互动答疑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