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带头人闫高杰   (点击:)
>> 张敏老师深入鑫方盛五金建材...   (点击:)
>> 集装箱教研室教师认真做好期...   (点击:)
>> 集装箱运输与管理教研室开展...   (点击:)
>> 抗击疫情教研在线——集装箱...   (点击:)
>> 集装箱教研室首次开展在线教...   (点击:)
>> 非常时期 别样教学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教师参加《集装箱...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集装箱运输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集装箱运输管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
2019-02-25 17:16 闫高杰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2月22日,航运经济系集装箱运输管理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信息化课程建设、微课平台的使用以及怡亚通实训项目的开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教研室主任闫高杰老师从成果导向的角度,提出本学期的学生技能大赛指导、电子商务专业职业资格证书考取和怡亚通实训项目建设等主要工作。当前教研室老师将着力加强信息化课程及微课的建设,积极参加学院及天津市的相关赛事,在2018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成绩的基础上,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电子商务实训教学方面,王鹤翔、赵倩、姜川等老师重点围绕“怡亚通”企业平台开展项目建设重复发言,在本学期建设2-3个能够让学生真实体验企业运营的实训项目,提高学生的岗位工作能力。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