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案例成...   (点击:)
>> 《集装箱装箱实务》课程教研活动   (点击:)
>> 祝贺航运经济系“智慧港航教...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打造由“仿真”到...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项目化 任务化 ...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喜获院级教学成果...   (点击:)
>> 做实提升办学能力项目,促进...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提升办学...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航运经济系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积极推进学院“国际化”项目
2017-05-24 13:4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积极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建设要求,2017年5月8日,航运经济系主任武莉老师和港口与航运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明齐老师与来访的天津商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运营总监司蕊女士和项目经理张中华就我系“国际化”项目的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交流中,天津商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司总监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的发展方向和用人需求,武莉主任则介绍了我院“国际化”办学的理念和指导思想。双方就国际化试点班的设立和试点班的建设方案进行了沟通,双方商定在我系港口与航运管理15级学生中开展“国际化”试点班的尝试,同时就试点班的人数和试点班的教学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和会面,明确了航运系下一步“国际化”办学的发展目标,并为下一步双方“国际化”试点班的建立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标志着我系“国际化”办学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天津商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运营总监司蕊女士与我系武莉主任探讨“国际化”办学方法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