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使命”​​——航运经济系党支部赴图书馆参观廉政专题展览
2023-06-28 15:39 刘童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资源,进一步扬正气、树新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6月27日下午,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参观了学院纪委办公室联合党群工作部、图书馆党支部举办的主题为“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使命”的专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古廉今鉴”专题展览和红色书籍”馆藏展览,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历史,使大家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树立守法、公正、廉洁的党员教师形象。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