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船代学社第七届换届纳新
2021-12-16 15:53 刘杨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2月3日,航运经济系船代学社在陈静、刘杨老师的指导下召开了换届纳新会。由两位老师老师从社团的主要职能、社团风采等方面做了介绍,并且带领大家观看了社团往期活动展示视频,提升社团成员的参与热情。

本次纳新采取自荐和演讲的形式,确定了社长、副社长、宣传部长、组织部长和活动部长的人选。新社员积极踊跃,他们的加入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加了后备力量,为更有效地开展社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社团干部的交替和培养,以及队伍的壮大都能够保证社团工作的连续性,并使优秀工作和学习作风得以传承,同时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更好地锻炼社员们的能力。参加换届的老社员对学弟学妹,给出了很多优秀的经验和建议,新老社员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船代学社“是一个在专业老师指导下,由同学们自发组织起来的专业社团。同学们以船代专业知识的学习为核心,开展各种社团活动。在夯实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组织协调能力。社团通过模拟职场面试、组织业知识竞赛、情景剧再现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社团活动形式增强学生未来的职场竞争力,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船代学社“往届的社员已走上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们给新一届的船代社员树立了榜样。

活动尾声两位老师对新老社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大家在以社团为引领下,能够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并且提出了“未来是对成功充满渴望的人”,希望在座的每一名社员发挥自己的长处,为海运事业贡献力量,为海运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