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食堂防疫重任在肩,党员教师冲锋在前
2020-05-26 10:22 赵倩  审核人:   (点击: )

春意盎然花烂漫,青山湖畔待君还。学院自5月15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为了确保学生返校复课工作能够有序进行,贯彻学院疫情防控精神,航运经济系武莉书记决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践行党员使命和担当,为打赢返校复课疫情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食堂用餐安全是防疫工作的重要环节,按照学院后勤管理处安排,5月25日,由我系牵头组织落实食堂具体值勤服务工作。当天,我系支部6名教职工党员一马当先,自早上6点半到岗至晚上8点半,一直按时坚守岗位,进行温度监测,督促扫码,提醒餐前洗手等防控工作,并在学生购餐及用餐的时候,通过积极引导和不停劝说,让学生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文明就餐。虽然有少部分同学防疫意识有所下降,出现口罩佩戴不标准,聚集聊天等情况,但都在党员同志的提醒下及时调整。最后,各大食堂都井然有序,整个就餐过程有条不紊。

学院强有力的开学复课疫情防控部署确保了学生就餐的安全卫生,开学防疫工作的科学布局和精细化管理为学校顺利开展复学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而支部党员教师的助力无疑高效地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为返校学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