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智慧职教、展现教师风采!
2023-05-19 15:23 港口物流管理教研室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学习生活、促进学院专业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由港口物流管理教研室张宇诺老师和刘杨老师在职教周开展智慧码头教学观摩活动。

“智慧码头、智慧职教”,老师用精彩的案例讲解,智慧码头的视频观看,智慧码头实训软件操作模拟带领学生云参观绿色智能码头,让同学们领略国之大器。

老师们就集装箱码头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下对人才技能需求的变化、岗位职责的变化、物流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让学生了解码头如何实现全流程无人自动化运行,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也点燃了学生学习的激情,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职业情怀,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充分反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顺利地完成了观摩会的组织工作。

本次观摩活动既为授课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平台并且也创造了为非本专业的同学介绍智慧港口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也是对非本专业知识的拓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未来一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