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经济系2020级海运学子用特殊的方式表达“爱”
2021-05-20 10:44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大爱育心,大美育德,为提升学生的审美品味,深化校园文化内涵,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引导学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航运经济系大一年级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统一规划,细致分工,组织引领2020级全体同学,在“520”这个青年人表达爱的日子中,将小爱汇聚成大爱,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对海运的爱。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强调,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航运经济系积极主动引领学生践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校园文化活动为抓手,组织“爱国主义青年说”、“青马学子向国旗敬礼”、“歌唱祖国”等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理论与实际活动相结合,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在潜移默化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心中扎根,发芽。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通过“大爱”的方式让学生表达爱、感受爱,不仅能够激发学生的爱国激情,提升学生的审美品位,更能强化我院准军事化管理的仪式感。我们相信海运学子定会将爱国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中用爱国的方式表达爱。形成爱国主义教育的宏大气势,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