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贵信,信在诚——航运经济系会计18-2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纪实
2018-11-30 14:50   审核人:   (点击: )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11月29日下午,航运经济系会计18-2班组织了“学贵信,信在诚——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会议前,首先召开了全体班干部会。会上,班主任武莉老师帮助每一位班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听取了大家对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整体设计和实施方式,并提出了改进意见,确保本次班会能够顺利进行。

本次班会由班长韩颖同学主持。她通过制作精美的PPT,从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到鼓励大家一起分析:为什么有人明明知道作弊不仅影响个人的诚信记录,还会遭到严厉的处罚,但仍旧铤而走险的原因。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就考风考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班长韩颖讲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班主任武莉老师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

随后,学习委员张凯雯给大家介绍了我班同学在各个学科平时成绩的评分标准和得分情况,并提出了各学科期末考试的要求,获得新生奖学金的李妍同学也给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

学委张凯雯介绍各科考试情况

新生奖学金获得者李妍介绍学习经验

班会最后,班主任武莉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武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杜绝作弊。同时也相信大家都能将诚信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在未来的生活中每个人都能用诚信收获成功,用诚信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紧时间做好期末复习工作,争取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