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点击:)
>> 电子商务专业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   (点击:)
>>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点击:)
>>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   (点击:)
>> 港口物流管理专业   (点击:)
>> 筑梦深蓝,乘风破浪——欢迎...   (点击:)
>> 时代“风口”,破浪前行——...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介绍>>正文
时代“风口”,破浪前行——欢迎报考电子商务专业
2022-07-06 15:37   审核人:   (点击: )

 

这是电商的时代,这是新媒体的时代,如果你想在互联互通的网络世界里,体验电子商务信息交互的热浪,紧跟新媒体发展的潮流,请选择我们——电子商务专业。

本专业培养目标明确。电子商务专业旨在培养掌握电子商务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全球视野和互联网思维,能胜任电子商务运营、网络营销、新媒体直播及跨境电商平台运营等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本专业课程体系完善。主要包括电子商务基础、网络营销实务、商品信息采集与处理、新媒体直播电商、跨境电商实务、网页设计与制作、短视频剪辑等,教学内容紧跟时代发展,让学生真正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专业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主要面向品牌商品的制造、流通型企业、平台型电子商务公司等,从事商品信息采集与处理、网店运营、客户服务、新媒体营销、直播带货及跨境电子商务运营等岗位工作,也可在政府、事业单位信息化部门任职或自主创业。

本专业注重理实结合。为提高学生电子商务应用及相关领域的实践应用能力,电子专业采用“校企协同、产教融合、理实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与eBay、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飞尼克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建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通过校企联合培养机制,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理念,为培养电商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电商直播实训室

阿里巴巴百城千校签约院校

“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天津首批启动院校

合作企业飞尼克斯服装直播实战

本专业成绩斐然。电子商务专业自建立以来,师生不断强化技能,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斩获电子商务技能、直播技能等多个赛项奖项。此外,我院学生通过参加“友爱杯-乡村振兴实战营”新媒体运营大赛,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通过直播卖货为当地农民拓宽产品销路,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抓住新电商时代机遇,把握职教新方向。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一直紧随社会需求与时代发展在革新。只有抢占时代的“风口”,方能培养社会需要、符合行业发展的人才。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这里等你来,一起逐海追梦、破浪前行。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