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大赛成就梦想支教绽放精彩—...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韩志勇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郭张垒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张艳欣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杨帆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郭晓宇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公丕杰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王栋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 王栋
2019-06-04 11:16   审核人:   (点击: )

王栋,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13届毕业生,于2010年9月 - 2013年7月期间在我院航运经济系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2班学习,在校期间曾获得201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军事化标兵、院级三好学生等荣誉。

曾任:2013.09-2015.07在天津城建大学就读工程管理专业 班长、党支部委员

曾任:2015.07-2018.11在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副经理 党支部委员

曾任:2018.11-至今 汉能控股蚌埠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 成本主管

擅长领域:工业建筑洁净室领域洁净装修、现场管理、成本控制。

获奖:工作后曾荣获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优秀员工、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优秀党员等荣誉。

工作感悟:

三年的天津海运学习生活,激发了我内心想要提升自己的驱动力,毕业后参加了天津“专升本”考试,经过不懈努力,如愿考上了天津城建大学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后从事于工程管理和造价岗位工作,正是由于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三年军事化模式管理之下,锻炼了我极强的执行能力,使得如今我在职场中能够高效保质得完成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同时,担任班干的经历让我的担当意识与沟通协调能力得到提升,体现在我对待工作积极主动,遇到的问题时有自主思考能力,懂得及时跟领导汇报与团队沟通。天津海运所传达的教育理念让我明白工作中要发挥“工匠精神”,要坚定信念、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自己,坚守敬业与乐业的工作态度,今后我也将践行校训所言:“知学善建,诚达思远”,不辜负母校的培育之恩。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