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大赛成就梦想支教绽放精彩—...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韩志勇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郭张垒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张艳欣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杨帆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郭晓宇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公丕杰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王栋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 张艳欣
2019-12-20 08:41 朱娇  审核人:   (点击: )

张艳欣,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于2014年9月-2017年7月期间在我校航运经济系会计电算化专业1班学习,在校期间担任会计电算化14-1班班长,会计技能社团、会计英语社团社长一职,曾获得2015年院内奖学金、2016年国家奖学金,院级军事化标兵、院级班干部、系级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同时在2015年参加高等自学考试,于2017年12月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工作经历:

2017.05-2018.02在内蒙古牙克石市美奥教育培训学校任职课程咨询师

2018.02-至今 在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牙克石分公司担任助理会计,工作后曾荣获2018年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牙克石分公司优秀员工。

擅长领域:财务软件系统使用、税务相关操作以及办公软件的使用。

毕业感悟:

很荣幸依靠自己的专业能力加入到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牙克石分公司这个大家庭中,并且有幸成为财务部门的一员。会计不仅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细心+一份耐心+一份责任心=人生价值的诠释。工作的这一年多,我认识到要做一个合格的会计工作者并非我以前想像的那么容易,最重要的还是细致严谨。非常感谢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牙克石分公司,因为在这个环境中,也让我成长了许多,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同时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对我的培养,让我有机会成为一名合格的财务人员,是你们辛勤的付出,教会我们理论知识,让我们也可以再实践中得以应用。更要感谢海运,感谢海运给我的平台,让我有幸接受各位领导老师的栽培。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