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大赛成就梦想支教绽放精彩—...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韩志勇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郭张垒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张艳欣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杨帆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郭晓宇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公丕杰   (点击:)
>> 优秀毕业生 王栋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 公丕杰
2019-06-04 11:25   审核人:   (点击: )

公丕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于2013年9月 - 2016年7月期间在我校航运经济系港口业务管理专业2班学习,在校期间曾获得2014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年国家奖学金、院级军事化标兵、系级优秀团员等荣誉。

曾任:2016.04-2017.04在克运集团集速云分公司任职新媒体运营专员

曾任:2017.05-2018.03在克运集团集速云分公司任职市场运营经理

曾任:2018.03-2018.08在克运集团天津克运捷运分公司任职业务中心经理助理

曾任:2018.08至今 在克运集团天津克运捷运公司人事部任职人事主管

擅长领域:货运物流领域的新媒体运营、市场营销宣传、人才猎头与人力资源管理。

获奖:工作后曾荣获天津市进出口商会优秀联络员、2017年集速云之星等荣誉。

工作感悟:

很庆幸能够在学院的推荐下,一出校门就进入克运这样的货代行业里的顶尖企业工作,克运是个大平台,开放、多元、包容的企业氛围能给向我一样的年轻人更多施展自己才华的空间,也正因为这样,我才得以在3年时间内有机会挑战不同的领域,充分发倔自己的能力之所在,所以我感谢克运,但归根结底,能有机会入职克运,离不开母校领导老师对我的精心培养,所以我更感谢海运!希望学弟学妹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好好把握在海运学习的美好时光,早日成长为咱们行业的弄潮儿!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