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中通快递集团华北大区经理一...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践行校企协作绘就发展蓝图​...   (点击:)
>> 共建电商平台,践行产教融合...   (点击:)
>> 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助力跨境电...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正文
克运集团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暨校企合作“克运班”签约授牌仪式
2016-10-14 11:15   审核人:   (点击: )
    9月2日,克运捷运总经理、集速网CEO刘刚与克运捷运业务经理赖晓光及随行人员来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参加“克运集团&集速网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宣讲会暨签约授牌仪式”。海运学院航运经济系主任武莉、副主任谭刘元、航运教研室主任张明齐及骨干系教刘宝森、张楠等师出席此次仪式。

克运捷运总经理、集速网CEO刘刚与海运学院航运经济系主任武莉 出席仪式

    宣讲会由赖晓光经理主讲,主要分成三个部分。首先介绍了克运集团的企业现状、企业文化以及集团的主要业务;然后,针对集团最新成立的集速网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全新的互联网+物流的经营理念,引起了在场听众的普遍关注,集速网也将会是本届“克运班”培训生结业后的主要工作方向;最后,赖经理就大家最想了解的校企合作项目——克运班,作了详细介绍,并在现场对学生提问进行解答。

    随后,集速网的运营人员公丕杰作为航运系往届毕业生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集速网的工作经历和感受。

克运捷运业务经理赖晓光正在介绍克运集团

    最后,克运捷运总经理、集速网CEO刘刚从航运系主任武莉手中接过“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实训实习基地”的铭牌,然后向学生们作了简短的演讲,并鼓励学生们“珍惜时间,抓住机遇,做社会和企业需要的人才,为母校争光!”

克运捷运总经理、集速网CEO刘刚正在演讲

    航运系港口与航运管理管理专业近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学生们在宣讲会过程中热情活跃,互动积极,会后有很多学生主动向我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相关克运集团的相关就业政策;还有不少学生早就听说克运集团要来举办宣讲会,所以直接带着简历来到现场,当时就向我公司表达了就业意向,并递交了简历。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校和企业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双方的理解,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积累了宝贵经验,开启了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下的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培养新模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