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中通快递集团华北大区经理一...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践行校企协作绘就发展蓝图​...   (点击:)
>> 共建电商平台,践行产教融合...   (点击:)
>> 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助力跨境电...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正文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开展拓岗活动
2023-04-17 10:30 周艳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更好地加强校企合作,为我系大三学生实习开拓更多的工作岗位,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的周艳老师于2023年4月13日下午来到位于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信达广场的易希华永供应链管理天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同企业负责人座谈,实地了解企业用工及岗位需求情况。

易希华永供应链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颇具实力的现代物流专业公司,其主营业务涉及运输、仓储、清关、国际配送等。公司总经理王东哲先生对周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王总向周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况、主营业务、用工需求等内容。王总强调在新冠疫情的三年时间里,公司正是因为利用完善的海外网络,及时调整国内的仓库布局和业务规模,不仅业务量没有受到影响,而且实现利润的正向增长,这极大地增强了员工们干事创业的信心。今年下半年该公司的英国分公司将建成,明年美国的分公司也会落地。周老师对贵公司近几年的跨越式发展表示由衷地钦佩,也向王总详细地介绍了我系专业发展概况、专业特色、岗位对接、学生参加实习的情况等内容。周老师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并邀请王总来我系参观、开展专家讲座,王总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会于6月份受邀参加我系大三学生的“双选会”。此外,双方还就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参加岗位实践的内容及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洽谈。

对标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深入企业一线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的岗位用工需求是我们每位一线教师的工作职责所在,该项工作也为后期教学工作的改进与提升、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周老师同王总在进行专业交流及洽谈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