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方煜   (点击:)
>>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李建颖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专业改革...   (点击:)
>>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孔繁玲   (点击:)
>> 物流教研室寒假开展线上课程...   (点击:)
>> 相聚新学期 教研促成长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物流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相聚新学期 教研促成长
2020-09-04 15:04 方煜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搭建教师间相互学习的平台,9月3日,物流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以新老师培训、疫情防护期间教学安排、课程思政设计为重点,教研室主任方老师与大家交流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每位老师都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开展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上总结了上学期教研室参加的全国供应链大赛、中通云仓智慧物流大赛的比赛经验,同时为新学期的科研及比赛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最后,针对本学期的疫情防控措施、开学首堂课的说课设计,老师们互相交流了经验,完善了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已经开始,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已做好准备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