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方煜   (点击:)
>>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李建颖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专业改革...   (点击:)
>>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孔繁玲   (点击:)
>> 物流教研室寒假开展线上课程...   (点击:)
>> 相聚新学期 教研促成长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物流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强化智慧物流人才培养
2020-08-28 15:00 孔繁玲  审核人:   (点击: )

当今,以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的智慧物流已经成为物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创新动能,中通云仓天津分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利用物流智能化、信息化和大数据分析技术,服务于天猫、直播卖货等电商客户的仓配一体化第三方物流企业,利用全国仓储网络和差异化的产品体系,完成国内云仓布局,实现了全渠道库存管理和订单生产,从而达到物流服务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目标更精准。

中通云仓天津分公司裘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规划,对我院准军事化管理和物流专业课程设置表示认可,希望能和我院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等教学合作,并陪同一起参观了仓库及分拣中心,详细介绍了有关岗位的工作要求和标准。企业专家与教师共同研讨了物流管理专业《仓储管理实务》《配送管理实务》、《客户服务技巧》课程校企共建,强化课程实战实操内容,如何与企业实际岗位工作技能零对接。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都会起到促进作用,相信通过人才供需对接,强化岗位实操培训,也一定会为航运经济系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