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开展职业教育...   (点击:)
>> 精于工而后得匠——海运学子...   (点击:)
>> 企业简介   (点击:)
>> 2017届学生简历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成果展示>>正文
“2017年天津市高职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在我系圆满落下帷幕
2017-04-19 15:56   审核人:   (点击: )

    4月14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承办的“2017天津市高职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在我院拉开帷幕。今年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竞赛内容主要包零售业务、对公业务和理财及保险业务,比拼内容更广、难度更大,训练时间又十分有限;我系四名选手经艰苦奋战,取得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4月12日晚航运经济系接到承办本次比赛的任务后,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反应,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完成了甄选比赛用机房、商榷比赛流程、印制布标、制作比赛文件包、调试系统等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比赛日清晨,航运经济系各口及时就位,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准备各项事宜以迎接裁判员及兄弟院校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到来。

    比赛开始前,航运经济系武莉主任主持了赛前动员会,鼓励选手们奋勇拼搏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向兄弟院校的师生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及航运经济系各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下午13点40分比赛准时开始,各参赛团队在两个半小时的比赛时间内进行了激烈地角逐。我系翟晓敏、孟锋、朱新颖、韩媛媛同学组成的海运代表队,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应战,最终荣获团体成绩第一名的可喜成绩。

    我系指导老师樊微和申习身老师本学期一开学就在我系相关专业的同学中开展了选手的考核及遴选工作。来自于15、16级的四名参赛选手经过系内层层考核与逐级筛选脱颖而出,代表我院与兄弟院校进行市赛并取得了代表天津市参加国赛的资格。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指导教师的精心培养下,他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期望他们在国赛中再次出色发挥,斩获佳绩!

           

武莉主任主持赛前会

           

选手抽取座位号

           

赛场内紧张的比拼

           

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