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国际赛项展英姿,物流师生创...   (点击:)
>> “社交电商展风采,技能竞赛...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举办“2...   (点击:)
>> 不畏疫情线上“较量”,以赛...   (点击:)
>> 2022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   (点击:)
>>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   (点击:)
>> 电商学子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   (点击:)
>> 航运学子展英姿,硕果累累获殊荣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与大赛>>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海河工匠杯”快递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1-06-17 13:43 李建颖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6月15日下午,由航运经济系物流管理专业举办的“海河工匠杯”快递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三教 402举行。

“海河工匠杯”快递职业技能大赛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加快培养和选拔邮政快递行业高级人才,推动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校内选拔赛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综合考察了学生路线优化、物品保管、选择配送方式等方面的职业能力,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和熟练的专业技能。经过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三位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市级大赛。

本次比赛体现了航运经济系物流专业“课赛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对提高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实践。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