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国际赛项展英姿,物流师生创...   (点击:)
>> “社交电商展风采,技能竞赛...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举办“2...   (点击:)
>> 不畏疫情线上“较量”,以赛...   (点击:)
>> 2022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   (点击:)
>>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   (点击:)
>> 电商学子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   (点击:)
>> 航运学子展英姿,硕果累累获殊荣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与大赛>>正文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记金融专业学子在2021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获佳绩
2022-05-10 08:47 樊薇  审核人:   (点击: )

在学院和系部领导的关怀下,我院航运经济系金融专业16名学生参加了2021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银行业务技能和金融科技应用技能两个赛项的比拼,共取得:4个1等奖、3个2等奖和4个3等奖的优秀成绩。其中,斩获市级竞赛1等奖的4名应届生选手获得宝贵的免试升本资格,并将代表天津市在国赛赛场上与全国职业院校优秀学子同场竞技。

参赛同学训练掠影

这两个赛项的竞赛既要求选手不仅要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还要具备熟练操作实务软件的能力。我院参赛选手在金融教研室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历经了3个月线下,4个月线上坎坷备赛过程。克服了居家线上指导和训练的种种困难,团结一致,沉着应对,最终19级金融管理专业王子怡、张迎新、高阳、冷寅树获得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一等奖的好成绩,获得免试保送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对应本科专业学习的宝贵机会!

20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唐世琪、曹欣媛、胡雪岩获银行赛项二等奖,刘佳慧获三等奖;20级金融专业丁鹤、贾世泽、张健宇同学获得了金融科技应用赛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海运学子的实力和水平!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即将参加国赛的4名同学表示:要戒骄戒躁,苦练技能!秉承航运精神,在国赛的赛场上奋勇拼搏,用青春的汗水描画出一幅美丽的图景!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