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国际赛项展英姿,物流师生创...   (点击:)
>> “社交电商展风采,技能竞赛...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举办“2...   (点击:)
>> 不畏疫情线上“较量”,以赛...   (点击:)
>> 2022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   (点击:)
>>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   (点击:)
>> 电商学子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   (点击:)
>> 航运学子展英姿,硕果累累获殊荣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与大赛>>正文
不畏疫情线上“较量”,以赛促学创佳绩——航运经济系物流专业学生喜获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三等奖
2022-07-12 16:52 方煜、孔繁玲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提升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操作水平,激发创业创新精神,培养企业经营管理实践能力,航运经济系物流管理专业组织学生积极参加2022年度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在疫情肆意的特殊时期,来自物流管理专业海运启航队的4名学生经过为期2个月的刻苦训练,顺利通过初赛以及复赛,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的大型供应链竞赛活动,来自全国838支队伍共计3352人参加了比赛。海运启航队以115名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

自比赛通知下发后,航运经济系领导高度重视,物流教研室精心组织,选派专人负责指导。从5月到7月,经历了近百场的练习赛,部分同学因高烧住院隔离,隔离期间都不忘刻苦练习。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由于疫情肆虐,师生克服网络沟通的不便利,利用课后时间练习比赛、通过微信群,腾讯会议等方式沟通交流,模拟训练过程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技能点和知识点。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同学们没有了刚开始练习时的手足无措,而是逐渐拥有了永不言弃的求知欲望、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虽然复赛中部分同学出现了失误,而最终无缘一等奖二等奖。但大家都表示通过此次非常时期的非常学习经历,让大家对课堂中的知识点有个更加深刻的印象,做到了以赛促学。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