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国际赛项展英姿,物流师生创...   (点击:)
>> “社交电商展风采,技能竞赛...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举办“2...   (点击:)
>> 不畏疫情线上“较量”,以赛...   (点击:)
>> 2022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   (点击:)
>>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   (点击:)
>> 电商学子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   (点击:)
>> 航运学子展英姿,硕果累累获殊荣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与大赛>>正文
航运经济系第二届金融专业技能大赛云系赛
2020-06-17 13:48 张微娜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金融教研室举办的第二届金融专业技能大赛在5月初陆续开展,本着让每一个金融专业的同学能学会本专业技能,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金融专业分别由樊薇、张继业、魏玮、张微娜四位老师各自分设了银行技能、证券模拟、互联网金融和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四个赛项,所有大赛均于6月6日前结束。金融各班级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覆盖了18级和19级二个年级,四个赛项均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规定举办,一等奖占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占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占参赛人数的30%的比例。

获奖同学公示如下:

 

此次疫情期间举办的在线专业技能云竞赛,旨在督促学生疫情期间在线课程的学习,针对同学们在线学习的情况,借助专业技能大赛的形式对学习成果进行验收,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能力。本次大赛覆盖了全部金融专业的学生,规避了技能竞赛面对少数学生的境况,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竞赛中,回归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初心。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