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1年度FIATA国际货代证书取...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完成1+X跨境电商B2...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开展...   (点击:)
>> 航运系金融管理专业服务师培...   (点击:)
>> 物流师职业资格证培训举行开...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证服务>>考证服务>>正文
我院荣获2018年度国际货代培考“双证”工作先进单位
2019-03-05 17:12 张敏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2018年度国际货代培考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等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院荣获2018年度国际货代培考“双证”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符合“双证对接”条件的考生有15人,远超2017年的通过率。

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CIFA)通过扩大培考点、加大宣传、提高师资质量等措施,多策并举,力推CIFA和FIATA双证书对接项目,提升证书的含金量和影响力。

FIATA是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联合会的简称,是全球货代行业最高权威组织机构,该组织肩负着为联合国制定和修改有关行业政策和发展的咨询和参谋职能,是全球青年寻求职业发展首选证书和通往世界的快速通道。国外代理在与国内企业合作或招投标项目,往往会看重国内企业是否是FIATA国际组织会员,而且企业具有多少持有FIATA证书的员工,将被视为考量该企业员工素质和企业信誉高低的重要因素和尺度。因此双证对接不仅有益于在校毕业生走向社会,开启高起点职业生涯,助推他们走向全球,是与世界接轨的敲门金砖,国外货代物流企业普遍认可和接受,国内合资和外资企业也十分看好并中意招录有持有FIATA证书的毕业生。

航运经济系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培训考试,统一规划部署培训工作,通过开展经验交流会、教师专业辅导、助教辅助陪练等活动,指导和帮助同学们科学备考、沉着应考,从而取得了喜人成绩。

在日常的管理、教学活动中,航运经济系注重以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导向,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竞争力,增强自身为国际货运代理行业贡献力量的本领。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